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英语写作
 网站首页 | 教学队伍 | 课程介绍 | 课程建设 | 教学大纲 | 教学日历 | 教案 | 课件 | 课程资源 | 专四写作 | 赛事信息 
  赛事赛果  
 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、写作、阅读大赛章程 
 2015年“外研社杯”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辽宁分赛区竞赛 
 赛事赛果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赛事信息>>赛事赛果
赛况简讯

我院学子“外研社杯”英语阅读写作省赛再获佳绩

2016-11-02

2016年“外研社杯”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辽宁省复赛于2016年10月29日在辽宁工业大学举行,由齐滨、王剑娜老师联袂指导、王兰老师带队参赛的我院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。    

 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辽宁省的各大高校的选手,包括大连理工大学、东北大学、辽宁大学、大连海事大学、大连外国语大学、渤海大学、大连大学等众多高校。我院选手经过班级选拔、校级决赛等环节脱颖而出,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上百名选手同场竞技。英语专业13级张坤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,13级姚怡寒、韩文姝同学取得优秀奖。

“外研社杯”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共举办五届,在国内影响逐渐扩大,对于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,推动英语教学,激发学生进行创新性、批判性思维起到了巨大的作用。历次省赛我院选手均有参加,并取得良好成绩。    

 

 

 

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中再获佳绩

2015-11-26

2015年10月31日,“2015外研社杯”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辽宁大学落下帷幕。我院英语专业学生王铭、陈芳芳在王洋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二、三等奖。本次英语写作大赛分为议论文和说明文两个部分,参赛选手需要在两小时内分别完成各500字的作文。本届辽宁省决赛的题目是:议论文:A Debate on Sharing Young People’s Wechat Moments toTheir Parents说明文:Practical Measures to Deal With Procrastination决赛选手来自大连理工大学、大连海事大学、大连外国语大学、辽宁大学、辽宁师范大学、沈阳师范大学、沈阳工业大学、沈阳航天大学等高等学府。获奖选手合影留念“外研社杯”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是英语届国家级赛事,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,采用现场写作的形式以及电脑与人工批阅相结合的评审机制。

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参与面广、影响力大,对于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,特别是加强学生英语书面表达能力,激励学生进行创新性、批判性思维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。我院师生参加历届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,并屡获佳绩。

 

 

 
 

高校精品课程网      版权所有